李大霄:中国股市底部又被老外炒走了 内资要加油

李大霄:中国股市底部又被老外炒走了 内资要加油
2020年04月17日 13:02 新浪财经综合

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?新浪财经《基金直播间》,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。

 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,权威,专业,及时,全面,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!

 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,虽然全球主要欧美股市纷纷步入技术性牛市,涨幅从低点开始超过20%,美国股市恢复也非常快,其中纳斯达克指数尤为强劲,一下新经济龙头股票表现突出,亚马逊还勇创历史新高,这个情况值得我们高度重视,A股老龙头已经接近历史新高,这与美股遥相呼应。今天早盘A股大涨25点,涨幅0.89%,半天成交量明显增加到4458亿,北向资金大举流入70亿,已经出现连续一段时间加速流入的迹象,散户在底部大量卖出令我非常难受非常痛心。中国股市底部又给老外炒走了,国内长期资金要加油哦。

新浪声明: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。投资者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

责任编辑:陈悠然 SF104

热门推荐

收起
新浪财经公众号
新浪财经公众号

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,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(sinafinance)

7X24小时

  • 04-22 派瑞股份 300831 --
  • 04-22 长源东谷 603950 --
  • 04-20 光云科技 688365 10.8
  • 04-20 金现代 300830 4.4
  • 04-20 赛伍技术 603212 10.46
  • 股市直播

    • 图文直播间
    • 视频直播间